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破百快了0.2秒 嘉年华ST加强版日内瓦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4:24:04

  日前,海外媒体Autocar报道,福特将在今年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加强版嘉年华ST,媒体将之称为嘉年华ST Plus。去年我们曾报道,福特取消了此前推出嘉年华RS的计划,取而代之的便是推出加强版嘉年华ST。

  据Autocar消息,嘉年华ST Plus将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1.6T EcoBoost发动机,传动方面,和福特其他所有的性能版车型一样,嘉年华ST Plus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从更直观的速度层面来看,其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比现款嘉年华ST提升0.2秒,达到6.7秒,最高时速也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提升(现款嘉年华ST极速为220km/h)。

  此前,有媒体还拍摄到了嘉年华ST Plus的测试原型车,不过当时被认为是计划中的嘉年华RS,如今证实正是加强版嘉年华ST。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车身涂装,前脸部分虽有部分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中网样式有所变化,有明显突出的挡板,另外前保险杠处有一较大尺寸的进气口,车身比普通版嘉年华更为低矮,轮眉有所加宽,总体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目前,福克斯在性能车方面共有福克斯RS、福克斯ST、嘉年华ST、F-150 Raptor, Shelby GT350 Mustang和Shelby GT 350R Mustang等6款车型。截止2020年底,福特将推出12款性能车,意味着未来5年内,福特还将再推出6款全新性能车型。包括翼虎、蒙迪欧、撼路者以及Ranger的高性能版本都将提上议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破百快了0.2秒 嘉年华ST加强版日内瓦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4:24: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