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或45万起售 3月底接受预定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00:22:26

       继Model S和Model X之后,特斯拉即将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那就是中型轿车Model 3。新车将于3月31日正式接受预订,定金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0.66万元),国内是否可同步预定暂时还不确定。关于新车在未来在国内的售价,推测为45万起。


之前报道过的Model 3效果图:

特斯拉跟奥迪同级车型价格对比
车型级别车型售价(万元)
中型轿车Model 3预计45起
中型轿车奥迪A4L28.99-46.46
中大型轿车Model S67.30-102.75
中大型轿车奥迪A6L41.53-75.76
中大型SUVModel X96.1-147.95
中大型SUV奥迪Q775.38-123.98
www.emao.com制表


       首先,Model 3是一款定位在中型轿车的纯电动车型,未来的竞争目标瞄准了BBA为代表的中型轿车,比如说奥迪A4L。这样的话,新车价格就有了参考,我们看到表格里同级的Model X比奥迪Q7贵了20万,两车都是进口车。Model S比A6L贵了25万,但是A6L是国产车,跟进口车差价在10-15万元上下,也就是中大型轿车这里,特斯拉的定价策略是比竞争对手贵15万上下。来到Model 3,竞争对手A4L起售价不到30万,那么新车45万左右的起售价格是比较合理的。

       根据曝光的设计图和效果图可以发现,新车前脸造型上还是延续Model S的设计风格,但之前特斯拉官方介绍的Model 3比大哥尺寸小20%这一点有点让人费解,要知道Model S的长度是4970mm,乘以0.8我们得到Model 3的长度大约是3976mm,这跟320i的4643mm差距也太大了,所以这个小20%,我们判断并不是指车身长度,而是指轴距或其它物理标准。



网传Model 3设计草图:

       当然,对这款纯电动车型来说,续航里程还是十分重要的,据介绍,Model 3搭载48kwh电池组,续航在320km上下,同时因为成本问题,新车不会使用Model S的全铝车身。哦对了,马斯克在之前的采访中并没有否定特斯拉未来在中国实现国产的可能性,如果未来投产,系列车型价格有望大幅下调,Model 3起价或在35万,Model S起价也有望低于50万。



特斯拉Model S(67.30-102.75万):

       Model S是一款中大型纯电动轿车,根据配置不同,最大续航里程从420km起。虽然售价不低,但是凭借优秀的加速性能和领先同级的续航表现还是吸引了大批用户。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观细节的调整,比如更细长的格栅造型,大灯和雾灯经过重新设计等。1月3日,特斯拉发表声明介绍,2015年第四季度公司出货量达到17400辆,全年共交付Model S和Model X共计50580辆,这其中,Model S是绝对主力。未来,随着SUV车型Model X产量提升和新车Model 3的入市,预计特斯拉集团销量会有不错得表现。哦,差点忘了,Model S在国内的起售价为67.30万,Model 3到时候的起售价预计在45万上下。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特斯拉Model 3或45万起售 3月底接受预定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00:22: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