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四肢瘫痪也无法 高田安全气囊工程师拒为受害人作证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4:16:46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高田公司一名参与安全气囊测试的工程师调用了反对自我归罪特权,拒绝为一位在汽车事故中瘫痪的受害者发起的一场针对高田公司的诉讼案作证。

       2014年6月15日,受害人Patricia Mincey驾驶一辆2001款本田思域汽车失事,造成四肢瘫痪。事后Patricia Mincey起诉高田增压泵推进剂或导致安全气囊在低速相撞事故中过度展开。其律师团称,高田公司的安全气囊多次在美国各地发生爆炸事故,而且高田公司在发生后隐瞒和篡改了不良的安全气囊测试结果。


       受害人律师Ted Leopold 12日在弗洛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 Fla)的一次庭审上表示,高田汽车安全专家伯纳特(Al Bernat)被视为高田气囊多重检验的关键证人,然而伯纳特却援引美国宪法修正案第五条的内容拒绝自证其罪。


       据悉,《纽约时报》2014年11月的一份报道中称,2004年伯纳特曾负责监督高田公司针对缺陷气囊的秘密测试,测试结果没有披露。


       Petrillo对此也没有做出回应。 高田美国公司发言人Jared Levy则在一份邮件中表示,该诉讼缺乏法律依据,高田公司将竭力为自己辩护。现在Levy拒绝就伯纳特一事发表评论,伯纳特的辩护人Guy  Petrillo也没对此做出回应。


      据彭博社庭审记录显示,高田公司已经因为安全气囊爆炸造成的金属弹片致伤事件遭到汽车驾驶员及乘客的起诉,高田公司已经解决大部分金属弹片致伤诉讼案件,然而未接受气囊过度展开的控诉。


       此外,受害人Patricia Mincey的代表律师Leopold在8月审判听证会上要求佛罗里达州的法官判予惩罚性赔偿,他还称高田公司一直以来对其测试数据进行欺骗,其最大客户本田公司就受到起诉,但该公司已经与受害人达成庭外和解。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四肢瘫痪也无法 高田安全气囊工程师拒为受害人作证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14:16: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