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出游没开四驱车 才懂得什么叫地穿甲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29:00 图片作者:李笑雨

       开车回家过年已经成为很普遍的事情了,当然像小编一样趁着春节高速免费去旅行的人也不少,每到春节高速公路都会迎来车流高峰。不过这次在路上着实体验了一把高速惊魂,谁也没想到今年春天还会下雪,现在想想在"地穿甲"的高速上开着一辆后驱车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飘起了雨,车外温度达到了零下八度,雨中还夹杂着雪,没过多久便形成了“地穿甲现象”。那么何为地穿甲?就是雨夹雪时,路面上的雪没有融化,也没来得及清理,积压的雪,被汽车碾压,会形成冰雪地穿甲。这一路高速小编也是几次险些失控。那么究竟什么车可以轻松面对“地穿甲”的高速公路呢,请往下看。

       当类似宝马5系、ATS-L、锐志这些后驱车进入地穿甲路面时,都是相当危险的,点刹以及雪地模式起不到太大作用。有人说前驱车会不会好一些,答案也是否定的,小编眼睁睁看见一辆别克君越起步时从最外侧车道滑到最内车道,最终撞到隔离带上。上述表格中的四款车均为四驱车型,从我身旁驶过的时候那叫一个从容,遇见地穿甲还是这四款车给力。

       GLC绝对是所谓的第二眼情人,且会让你越爱越深。由于其前身的GLK在外观设计上属于小硬朗的风格,以至于在初见GLC时有些不能接受它变了风格的外观设计,就好像它的名字一般,由棱角分明的字母K变成了圆润饱满的字母C,但看久了才会体会到它真正的气质,那便是奔驰固有的优雅、高贵,且越看越有味道。

奔驰GLC价格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报价(万元)
2016款 GLC 200 4MATIC39.6039.60
2016款 GLC 260 4MATIC 动感型42.8042.80
2016款 GLC 260 4MATIC 豪华型44.3044.30
2016款 GLC 300 4MATIC 动感型48.6048.60
2016款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57.9057.90

      GLC拥有典型后驱车型的车身姿态,优雅舒展的车身比例,修长的发动机罩,优美的车顶轮廓线,低矮的车身以及短促的前悬。车身后部宽厚而健硕的形象给人一种满满的安全感,两侧水平横置的LED光源尾灯互相连接,与奔驰轿跑车的尾部设计遥相呼应,简洁与优雅的设计意图一览无余。

       全新奔驰GLC的变化并不仅是外观,内饰也同样获得全面升级。打开车门,顿时能感受到内饰氛围现代感,已在中国市场广受好评的C级车的内饰风格在全新GLC中随处可见。内饰在设计风格上保留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基因,一系列精心打造且融入豪华与科技感的细节点缀其间,包括多种色彩与材质的中控面板、全景天窗、圆形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央显示屏、车内氛围灯等,全面提升了奔驰GLC的档次。

       GLC均搭载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前后轴之间的驱动扭矩分配比例为45:55。这一特性在与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动态操控系统配合时,就能实现可预知的超凡操控。当轮胎和路面之间的摩擦系数很低(例如冰雪覆盖的路面)时,中央差速器内部的多片离合器可为系统提供帮助,以确保其在面对雨水、泥泞、砂石、爬坡等路面时能够轻松应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出游没开四驱车 才懂得什么叫地穿甲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2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