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注册I系列车型商标 捷豹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09:17:44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捷豹已经注册了全新I系列车型商标,主打纯电动车型,未来的纯电动车型将以I为开头,并将先期推出I-PACE以及I-TYPE两款产品。分别为高性能跑车和SUV。

       捷豹分别于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注册了I-PACE以及I-TYPE两个商标,而根据捷豹的规划,旗下的纯电动车型也将在不久后推出,预计I-PACE将代表的是一款电动SUV车型,而I-TYPE则可能是捷豹F-TYPE的电动版本。其高性能特质可能将与特斯拉Model S形成竞争关系。

       捷豹的新能源SUV计划于2017年上市销售,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83公里。目前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还没有公布,但是该车可能将会在每一个车轮旁都安放一个电动机,并有望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未来这款车将和奥迪Q6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竞争。

       作为零排放的电动车,捷豹I系列上市后将降低捷豹全系车型的平均排放量,以迎合欧洲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指标,当更多传统车企开始新能源车生产时,先行者特斯拉应该产生了更多的压力。目前的消息是,捷豹I系列车型将由迈格纳斯太尔工厂代工,预计其年产量至少达到2万台。

        除了新能源商标之外,路虎还注册了Velar商标,这个名字之前属于揽胜的原型车,这可能预示着路虎可能会将其命名为一款新产品。更多有关捷豹、路虎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新注册I系列车型商标 捷豹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09:17: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