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大型轿跑白菜价 1.8T奥迪A7只卖5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08:54:59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旗下轿跑车A7 Sportback新增两款车型,35 TFSI 时尚型和40 TFSI quattro 技术型,其中35 TFSI是新增动力,搭载了1.8T发动机。随着排量的降低,A7入门售价也从65.8万降低到了59.8万,降幅不小,吸引力增大。另外一款40 TFSI动力车型则是配置较进取型有所增加,售价为70.8万。


A7 Sportback新增车型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7 35 TFSI 时尚型59.80
A7 40 TFSI quattro 技术型70.80
www.emao.com制表

       奥迪A7作为中大型轿跑车,拥有与A6相近的内部空间,同时又有接近Panamera的操控感受,可以说兼顾了性能与实用,是一款略有年纪的运动车粉十分中意的车型。

       新增车型外观上较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35 TFSI动力车型只有铭牌标识不同。A7的溜背造型在街上辨识度非常高,加上车型本身是中大型车级别,车身相对较长,流线型线条营造出了跟低级别性能车不同的运动感,豪华,动态又很优雅。

       内饰设计也跟2016款车型相同,只是新车型会在配置上有所调整。35 TFSI车型标配了LED大灯等配置,仅从配置上来看并没有太大缩水。40TFSI 技术型则是标配19寸轮圈,另外还提供矩阵式LED大灯选装和个性化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本次新增的奥迪A7 Sportback 35 TFSI时尚型搭载的是一台1.8TFSI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新增车型40 TFSI quattro技术型则搭载的是2.0TFSI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达到370N·m,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S7 2016款 4.0 TFSI quattro(135.8万):

       当然,如果你不是个普通大叔,而是个还留有rocker或嬉皮精神的个性大叔,那么更有激情的S7应该更适合你。S7外观相比A7更加激进,主打色红色更是张扬又有激情。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1kW,峰值扭矩550N·m,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只要4.6秒,这个成绩可以跟911媲美。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中大型轿跑白菜价 1.8T奥迪A7只卖5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08:54: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