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汉兰达 雷诺全新7座SUV三月份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17:31:06

  今年东风雷诺将开足马力猛推新车,除了科雷嘉外,明年下半年东风雷诺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路试谍照,名字叫Maxthon,与傲游浏览器重名,新车将会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开幕。

  和科雷嘉一样,“傲游”也将采用日产-雷诺联盟全新的CMF平台打造。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雷诺Maxthon前脸与全新科雷嘉很相近,露在外面的中网有非常鲜明的雷诺家族特征。相比科雷嘉流畅写意的线条,新车的侧面及尾部线条较为硬直,整体造型敦实、饱满。如果说科雷嘉是雷诺的动感潮男,而定位更高的雷诺Maxthon则更像是壮实硬汉。


  有消息称,该车长度将超过5米,可能采用7座布局,上市后将与汉兰达、锐界展开竞争。根据此前报道,东风雷诺已在去年12月提交了“傲游”商标注册申请,并会在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推出。

  据悉,新车内饰与全新塔里斯曼风格类似,会采用竖立的中控屏,并将搭载雷诺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240Nm。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

  目前国内的中级SUV领域,汉兰达和锐界是两大巨擘,二者月均销量都差不多在8000-10000辆左右,均提供5座、7座版本。根据汉兰达、锐界车长分别为4855mm、4878mm,它们的车身长度都不如傲游。虽目前尚不知傲游的具体车身尺寸,单凭一项车身长度并不能定夺空间大小,但却让人期待其空间表现。此外,汉兰达、锐界的入门车型均是2.0T发动机,相比而言,傲游1.6T发动机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竞争汉兰达 雷诺全新7座SUV三月份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17:31: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