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基于CMF平台 雷诺将发布新一代风景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11:49:16

       近日,据外媒报道,雷诺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风景(Scenic),今年正好是风景车型上市20周年纪念,雷诺可能还会对此推出特别版车型。雷诺风景是一款小型MPV车型,该车在国内目前仅采用进口销售的模式,未来可能会在东风雷诺进行国产。

       新一代风景基于雷诺R-Space概念车打造,外观采用了雷诺的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已经出现在雷诺最新的梅甘娜、科雷嘉以及塔利斯曼上。虽然该车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有着一个突出的进气格栅,修长的前大灯,和一个尺寸较大的下进气口,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较时尚。 

       新车的内部将会有较大的改进,Scenic将会采用更高品质的材料和更加现代化的内饰设计。目前关于新车内饰的信息还比较有限,不过可以预计的是新车肯定会搭载全新的R-Link 2多媒体信息系统和一个8.7英寸的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目前也没有比较确切的消息,据称,风景将会搭载最大功率在66-151kW之间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同时风景将会和全新梅甘娜一样基于雷诺日产的CMF平台打造,在该平台上打造的车型还有雷诺塔利斯曼、日产逍客以及日产奇骏等车型。

       风景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虽然有进口销售,但是相信会考虑这款车的人并不多。随着雷诺国产化的进行,再加上国家二胎政策的实行,雷诺应该会将这款MPV车型引进国内生产和销售,前代风景有着不错的空间灵活性,功能还可延伸到SUV。在售价降低后,相信这款超多功能的车型会有着不错的前景。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基于CMF平台 雷诺将发布新一代风景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11:49: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