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廉价特斯拉三月底起售 16万可以拿走?

一猫汽车网 2016-02-12 21:51:57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特斯拉将会推出一款定位比Model S低的入门级车型,新车将定名为Model 3。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Model 3将于下月底(3月31日)正式推出市场,公司CEO马斯克已经证实Model 3的起售价格约为3.5万美元,在享受美国政府补贴后价格或降到2.5万美元,约16万人民币。



      目前,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起步价格约为6.4万美元(国内起步价67.3万人民币),而最新推出的Model X在美起售价高达8万元。相比之下,Model 3的售价十分亲民,特别是在享受补贴之后,价格已经降到美国汽车售价平均线(3万美元)以下。作为对比,此前雪佛兰发布的全新小型电动车Bolt售价也是在3万美元左右,在产品力以及品牌方面,特斯拉的廉价车貌似已经占有优势。



      目前特斯拉Moedel 3的实车照片尚未露出,但根据效果图来看,Model 3的外观设计神似Model S,不过车身更为紧凑,尺寸明显缩小。另外,车头隆起的肌肉线要比Model S多两道,前保险杠也为不规则的波浪状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不会搭载特斯拉Model S最新的90kWh电池,而会选择更小成本更低的新型电池,即由特斯拉在内华达州新建的超大型电池工厂生产,该工厂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行。竞争对手方面,Model 3将瞄准宝马3系、奔驰C级等运动型中型轿车,但动力系统方面Model 3有着本质的区别,所谓的竞争对手或许只停留在车身尺寸方面。



      此前埃隆·马斯克就表示过,考虑在华建厂进行投产。MODEL 3是未来特斯拉的入门车型,可以说是将起到走量任务的一款产品,其也适合进行本地化生产。猫哥估计,国产后的MODEL 3售价或在30万以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廉价特斯拉三月底起售 16万可以拿走?

一猫汽车网 2016-02-12 21:51: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