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与奔驰C级同级 特斯拉下月推廉价电动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08 18:57:17

        特斯拉公司近日透露,将在今年3月份推出新车Model 3,新车定位在中型轿车,与奔驰C级、奥迪A4、宝马3系是同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法国尚布尔西的工厂宣布了这一消息,公司会在3月底发布新车的官图。为了保证足够的神秘感,特斯拉此前不会透露关于新车的信息。



        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和效果图可以发现,新车前脸造型上还是延续Model S的设计风格,造型比较特别,溜背造型非常紧致,短小的后备箱空间和前“发动机舱”长度都是车长较短的原因。



        据悉,Model 3会在欧洲首次亮相,于2017年投产。动力方面,Model 3搭载的不是Model S 90 kWh的电池,但是随着近两年电池技术的进步,Model 3将搭载一款更小更轻更高效的电池,新电池是在Gigafactory超级电池工厂生产的电池。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与奔驰C级同级 特斯拉下月推廉价电动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08 18:57: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