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兼顾时尚与实用 四款主流小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2-21 00:58:00

       转眼就又到春节了,时间真是过得飞快,回想当初90后的我们还是个不经世事的孩子,现在已经成为了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在车市中也是如此,90后年轻人已经成为了主要的消费群体,他们在购车时非常看重车辆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往往会忽略了实用性,今天就给大家推荐飞度、晶锐、乐风RV、雨燕这四款车,它们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实用性很强,并且价格还不贵。

       车型推荐:2015款 1.5L EXLI CVT领先型

       市场指导价:11.28万元

       推荐理由: 猫哥推荐购买的车型是顶配车型。虽然它的售价最高,但是很多配置都是只有在顶配车型上才配备。安全配置上,它要多了ESP、TCS、EBA、上坡辅助。舒适性方面,它有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前后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座中央扶手。娱乐配置上,它多了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所以虽然它的售价最高,但是多的这些配置的确是非常有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兼顾时尚与实用 四款主流小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2-21 00:5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