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行车记录仪竟成摆设品 DIY搭线原来好简单

一猫汽车网 2016-02-12 06:41:28 图片作者:彭梓朗

       现在拥有行车记录仪的车主越来越多,大家都提防路上遇到碰瓷党,还能还原事故现场。很多人都理想当然的在使用,但是真的想翻查事故视频时才发现竟然一直没开机!原来是因为长时间使用12伏电源口后,接触不良导致的,如果接到保险丝盒中又不会处理,怎么办?其实自己搭线非常简单。



       使用圆形的12伏电源口非常方便,而且汽车设计师通常会安放在车内很顺手的地方,可是车上越来越多用电器都需要12伏电源口,长期占用的行车记录仪什么时候才能解放啊?



       当车锁门后绝大多数车辆除去电瓶外线路断电,想使用车内记录仪录影是无法使用的。因此行车记录厂家开发出来的专用电源线,解决连接电瓶/ACC等供电。但是由于没有测压功能,导致存在无法停车监控,机器一直在耗电,存在把电瓶电力耗光无法点火开车的尴尬事情。



       针对此问题,现时大部分接入ACC电源线具有测压功能,您在停车监控使用电力供电中,自动监测电压,低于指定值会自动断电,从而杜绝电瓶电力耗光车无法点火启动的情况。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行车记录仪竟成摆设品 DIY搭线原来好简单

一猫汽车网 2016-02-12 06:41: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