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不再削减配置?全新一代国产K7大预测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06:00: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近日,全新起亚K7(雅尊)不久前已经在韩国展出并上市了,作为一款已经上市7年的车型,迎来了全新换代。不仅在彼得·希瑞尔总设计师的带动下,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全新的外型设计加上丰富的动力总成,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8速变速箱,并且预计年内会国产,那么国产版本,到底又会和韩国版本有什么不同?我们来预测下。



        K7的内饰设计与K5大致相同,舒适配置丰富:将提供17英寸和19英寸的轮毂选择、五种车身颜色、Krell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三款皮革选择以及木纹内饰。同时内饰的科技配置也很高,像一键启动,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360度驻车辅助等等。安全配置上,车道保持,AEB主动制动系统,ASCC自适应巡航,整车51%的高强度钢,并配有9个安全气囊。


        根据之前K5的国产情况推测,预计国产K7在外观上和韩版基本会保持一致,2.2e-VGT的柴油发动机将不会出现在国内,并且。由于排量税等和大排量不太符合中国国情的情况下,3.3T的V6发动机也极大可能不会匹配到国产车型上,取而代之的是现款K5上搭载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K7在搭载了更小排量的2.0T发动机之后,对应税率仅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32.46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4个百分点相当于1.3万元左右。


        韩国版本方面,科技方面配备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辅助以及智能远光大灯等。而国产版本也极大可能在此配置上面进行削减,或者将其进行选装,而无线充电则有可能剔除在外。


        税率下调,价格也会随之降低?非也非也,全新K7的在韩国的起售价约合17万人民币,预计进入国内的价格绝不会低于韩国在售价格,预计价格可能达到25万起售,在此区间,真的有太多强劲的对手,国产K7到底前路如何走,还需现代集团想想办法了。


评论(0)
上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不再削减配置?全新一代国产K7大预测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