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提升的不仅是气质 试驾北京奔驰GLC 300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16:07 图片作者:于健

       奔驰在你心中是什么形象?优雅?豪华?舒适驾乘?车企领跑者?昂贵的价格?反正答案也不会过于超出这个范畴,而此次奔驰为我们带来的全新中型SUV除了昂贵的价格外与上述几点都基本契合,且随着接触时间的增加,你会发现它更多的优点,它就是今天的主角北京奔驰GLC。

       相比上代的GLK车型,GLC的改变可不只是风格迥异的外观和内饰,动力系统及配置的提升也很喜人。由于市场定位并未改变,这一切势必会提升它的竞争力,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GLC绝对是所谓的第二眼情人,且会让你越爱越深。由于其前身的GLK在外观设计上属于小硬朗的风格,以至于在初见GLC时有些不能接受它变了风格的外观设计,就好像它的名字一般,由棱角分明的字母K变成了圆润饱满的字母C,但看久了才会体会到它真正的气质,那便是奔驰固有的优雅、高贵,且越看越有味道。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凯程全新重磅产品全球首发,共创主题,这波操作666
下一篇 安全至上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以硬核实力护航每一程

提升的不仅是气质 试驾北京奔驰GLC 300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16: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