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C Coupe GTE谍照图曝光 年内引入中国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18:04:22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大众C Coupe GTE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型早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不过仅仅是概念版车型。据内部人士称,该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引入中国,并赋予新的名字。

       大众C Coupe GET概念车早在去年的上海车展已经亮相,新车定位在迈腾之上,辉腾之下。不过从我们今天获取的谍照图来看,这台路试的C Coupe GTE整体造型有一丝帕萨特的影子。自然这也不能排除是厂家故意而为之,或是新车基于帕萨特平台研发。

       据大众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型是为中国市场研发,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一台涡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马达,与之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可达180kW,最大扭矩为500Nm。

       全新C Coupe GTE定位于中大型车,长宽高为5071mm/1930mm/1445mm,轴距为3014mm,采用四门四座设计。整车看上去虽然十分运动,但也不失华贵,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中间一条还向两侧穿过前大灯一直延伸至车侧。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并带有日间行车灯。底部格栅两侧还带有C型装饰条。

       全新C Coupe GTE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虽然秉承了大众一如既往简洁的传统,但这款车却也无时无刻不在展现着它的科技感。后排被中部的控制区域分成两半,后排乘客可以通过两块小的触摸屏完成操作,同时前排座椅后方还引入贯穿式后排娱乐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大众C Coupe GTE谍照图曝光 年内引入中国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18:04: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