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一周推荐:比国产车还便宜的进口七座SUV格锐

一猫汽车网 2016-02-12 00:13:00

       买汉兰达的朋友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优惠就别想了,加价加得少就是优惠,加好价了还有漫长的等待,提车能顺顺利利,不被销售人员再敲一笔已是万幸。说起来,想买一辆20万出头的七座SUV车型,还是有不少选择的,比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现代格锐,整车进口、多种排量选择、实用好用的第三排空间还有比汉兰达更便宜的价格……

       可能格锐的名气远没有汉兰达、锐界这些车型高,以致于很多人在选择一款七座SUV时都不知道原来还有它。其实格锐就是新胜达的加长版,其轴距在新胜达基础上加长100mm,达到2800mm,超过汉兰达。这直接带来更好的第二、三排腿部空间表现。

中型七座SUV轴距对比
车型轴距(mm)
现代 格锐2800
现代 新胜达2700
丰田 汉兰达2790
福特 锐界2850


       从定位来看,格锐是新胜达的补充,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给用户,包括座位布局和车辆的动力总成部分。该车提供六座和七座版本给用户选择,其中七座版本采用2+3+2的布局,同时在设计上为车内带来灵活的空间利用。

       相比新胜达,格锐在轴距上有所增长,这直接带来第二/三排乘坐腿部空间的改善。在实际体验中,身高178cm的编辑坐进格锐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中,获得比新胜达更宽松的感受,其中二排腿部空间增加一拳左右,而第三排则是增加两指。这使得格锐的第三排空间更符合载人的需求,也有了与汉兰达等热门车型的可比性。

进口现代格锐2.0T车型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2.0T 7座两驱领先版25.90
2.0T 7座两驱舒适版28.56
2.0T 7座两驱豪华版31.38
2.0T 7座两驱旗舰版32.83
2.0T 7座两驱棕色内饰旗舰版33.43
2.0T 7座四驱领先版27.80
2.0T 7座四驱舒适版30.46
2.0T 7座四驱豪华版33.28
2.0T 7座四驱旗舰版34.73


       格锐提供包括2.0T、2.2T(柴油)、3.0L三种排量,其中2.0T四驱版本车型为新上市车型,5款不同配置车型均为四驱版,售价区间为27.80-35.33万元。算上市场终端的优惠幅度,最低市场价可下探到23万元左右,比汉兰达2.0T两驱五座版还便宜万余元。

进口现代格锐2.2T柴油车型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2.2T 7座两驱智领限量版25.60
2.2T 7座两驱舒适版31.28
2.2T 6座四驱舒适版32.48
2.2T 7座四驱舒适版32.48
2.2T 7座两驱豪华版34.18
2.2T 6座四驱豪华版35.38
2.2T 7座四驱豪华版35.38
2.2T 6座四驱旗舰版36.88
2.2T 7座四驱旗舰版36.88


       此外,格锐还搭载了同级车所没有的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436Nm,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及适时四驱系统,带来更为粗犷的驾驶感受。

       配置丰富一直是韩系车的卖店,格锐也不例外,在售价与市场上同级别竞争车型相近甚至更低的情况下,它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配置。对于车主来说,这无疑带来更多的用车舒适性和便利性。

       现代格锐基本沿用了新胜达的内外观设计,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其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及柳叶形的大灯设计,格锐还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轮毂设计。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15/1885/1695mm,轴距2800mm。整个车身尺寸不只是比全新胜达更大,甚至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已经超过了汉兰达,这足可以看出,格瑞在七座SUV上还是有得一拼的。

       车尾部分,格锐采用圆润的设计风格,更显大气。其配备时下流行的LED尾灯,整体效果与亮度更佳。作为一款SUV车型,格锐后保险杠采用亮色的镀铬装饰,更显粗犷,此外,该车采用双边各一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效果十分霸气。

       内饰部分,格锐的中控采用“飞翼”式的设计样式,充满线条感。 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与功能都与全新胜达相同,外扩性的双炮筒仪表盘也的样式也如出一辙。中控面板上的可触摸式的多媒体液晶屏包含的功能还是很丰富的,除了导航功能外,还支持DVD播放、USB的视频、音频以及图片的播放,AUX、iPod、蓝牙音频等外接音源。

       配置上,配置丰富是格锐的另一个优势,它具备了全新胜达车内的一切配置,同时又在个别地方有所超越,比如格锐的全景天窗,我只能说它真的很大,整个天窗玻璃的尺寸达到了长1550mm、宽890mm,同时可以开启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实用性和档次都有了。

       在智能配置上,现代格瑞配置了blue Link系统,具备了“紧急救援服务、秘书服务、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关怀服务、安全及安防服务”等五大项,且有“后视镜功能键、导航仪、电话、智能手机”等四种方式操作。就凭这些配置几乎可以甩出现在很多在产车型几条街的水平。

进口现代格锐动力参数
发动机排量(ml)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
2.0T1998177350
2.2T柴油2199145436
3.0L2999194306


  动力上, 格锐有四种动力可选,分别为2.0T、2.2T柴油版,3.0L的汽油版,全系使用的都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四驱锁止功能也仅会在30公里的时速以下启动,当时速超过30公里时依然转变为适时四驱。

       作为同门车型,起亚索兰托也是20万出头中型七座SUV车型不错的选择,其同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车型选择给用户,包括2.4L、2.0T和2.2T柴油三种动力总成,两驱及四驱、五座与七座,共推3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78-37.06万元。

       索兰托造型宽大圆润,前脸采用了起亚经典的虎啸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组与之相连,整体大气时尚。尺寸方面,索兰托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85mm,轴距为2780mm,提供5座和7座版本。

       内饰设计上,全新索兰托L整体设计与目前时代潮流相接轨,材质上选用大量软性材料,同时银色装饰使得中控面板变得更为立体,色调搭配也非常和谐,显得很高档。空调系统带有空气净化功能,对于目前雾霾严重的都市来说十分必要。另外,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也是非常值得一提的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索兰托L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2T柴油发动机、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索兰托L采用的依旧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周推荐:比国产车还便宜的进口七座SUV格锐

一猫汽车网 2016-02-12 00: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