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向经典致敬 图解欧宝GT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05 01:14:47

       在概念车的发展史上,多数汽车厂商都利用了夸张前卫的设计手法,使得整个车看起来不像个车,那么这款车就算成功了。上个欧宝推出了自己的GT Concept概念车,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之前有消息称该车将会量产,不过随后欧宝官方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表示,欧宝目前并不考虑欧宝GT的量产,新车仅代表欧宝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乍一看欧宝GT概念车,和宝马Z4太像了,猫哥查阅了相关资料发现,全新GT Concept摄取了许多经典车款的元素。包括1965年Opel Experimental GT,以及2013年的Monza concept。而火红的前轮则是取材于1920年代推出的摩托车:Motoclub 500。

       尽管距离上回末代已步向停产阶段的GT已有着近五年的时间,不过原厂欧宝不仅未循规蹈矩地延循古法,在打破过往窠臼并彻底屏除老陈包袱的限制下,首度亮相的GT Concept,不但顶着更为新颖的胴体容貌,在凸显品牌致力追求的肌肉线条美感与光影变化的改变下,更无不让GT Concept走出标新立异的运动特质。

       欧宝GT概念车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匹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概念车采用后轮驱动,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8秒,极速可达215km/h。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长安凯程全新重磅产品全球首发,共创主题,这波操作666

向经典致敬 图解欧宝GT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05 01:14: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