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Beat Activ发布 下一代小型车雏形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00:17:20

      最近,印度新德里车展正在火热举行中,对于这个发展迅速的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各车厂自然会看到其中商机。继大众、铃木都发布了新车之后,对印度市场十分重视的通用汽车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发布新车的好机会。这次,他们带来了雪佛兰Beat Activ概念车,该车造型与量产车已经十分接近,奠定了雪佛兰下一代小型车的发展方向。



      尽管雪佛兰Beat Activ是一款概念车,但它的外观设计已经与量产车无异。整车造型高度延续了雪佛兰Spark的设计风格,如果不仔细看会很容易混淆这两车。细致去看,会发现雪佛兰Beat Activ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进气格栅,两侧圆形的雾灯有很高的辨识度。



      雪佛兰Beat Activ车身侧面线条高企,门板占比较高,车身侧面有黑色塑料包围以及金属饰件衬托,凸显整车的运动感。整体车身侧面与雪佛兰Bolt有很大相似度。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镂空的五辐式哑光黑色轮圈。



      车尾方面,Beat Activ的造型与Spark非常相似,后保险杠上的金属挡板与车的前脸呼应,尾灯采用了双“回型”的设计。内饰部分,Beat Activ概念车使用了三色组合搭配,仪表盘、出风口、杯架等部位用上了与车身相同的浅黄色,显得活力十足,而座椅缝线装饰则提升了整车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通用MyLink系统,并搭配一款7英寸液晶屏。关于这款概念车的动力信息官方暂未透露,而它此次亮相更多是来展示未来雪佛兰在小型两厢车的设计方向。但从档把以及三个脚踏板判断,该车搭载的是手动变速箱。


      猫哥估计这款新车将是雪佛兰日后两厢廉价车型的雏形,量产后将会对印度市场有很大的影响。至于该车会否引入中国,猫哥持保留意见。因为目前的赛欧、爱唯欧等车型已经占有了很大的市场份额,雪佛兰日后在中国市场的战略目标是提高品牌形象,像雪佛兰XL这类车型才是在中国的重点。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雪佛兰Beat Activ发布 下一代小型车雏形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00:17: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