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山姆大叔坑不坑之二?福特锐界中美配置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00:28:00

       如今国内的SUV市场可以说异常火爆,在二胎政策实施后,七座SUV也将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福特锐界和丰田汉兰达就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热门的两款七座SUV。长安福特锐界自今年5月20日在国内上市以来,7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超过6万5千台的优异销量。那么这款美系SUV的配置在中国和美国的差距会有多大呢?且看猫哥解析。

       福特在美国一共投放了4款锐界车型,4款车型均配备的是汽油发动机,除了顶配的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的是2.0T双涡道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模式。顶配车型配备的是一款2.7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采用了四轮驱动。(下表均折合人民币)

福特锐界美国售价(万元)
车型售价
SE18.88
SEL20.91
Titanium23.42
Sport26.58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锐界在美国的起售价为18.88万元,而在中国锐界的指导价是从24.98万元起。似乎中国锐界的定价要高出很多。不过锐界在美国有着很多的选装配件,所以光光以指导价来对比并不合理。而在之前的购车手册中(锐界哪款性价比最高?猛戳),猫哥推荐了国产锐界的2.0T两驱豪锐型。下面猫哥就用在美国定位接近的锐界SEL版来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型更加实惠。

中美锐界指导售价对比(万元)
车型指导价
长安福特锐界2.0L GTDi 两驱豪锐型29.98
Ford Edge SEL20.91
差价9.01

       从上表的对比中可以看出,长安福特锐界2.0L GTDi两驱豪锐型(下文简称中国版锐界)的售价比美国的Ford Edge SEL(下文简称美国版锐界)的价格高出了近十万。不过锐界在美国的选装配置很多,所以猫哥目前也无法断定究竟哪一款车型性价比更高。

       中美锐界的外观粗看之下很接近,不过仔细观察之后,中国版的锐界多出了前雾灯、车顶保险杠、以及全景天窗。同时作为中外车型外观对比中一直出现的项目,中国版锐界的轮毂也要大于美国版锐界。车身尺寸方面,两车的数据也不尽相同。

       在车身尺寸上,中国版锐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00mm,轴距为2850mm。而美国版锐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927/1742mm,轴距为2850mm。从数据上可以看出,在车身长度上中国版锐界有着较大的优势,猫哥估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锐界在中国有7座车型,而美国仅有5座车型,第三排座椅导致了车长的变化。

中美锐界外观配置对比
车型长安福特锐界2.0L GTDi两驱豪锐型Ford Edge SEL
LED大灯
雾灯-
LED示宽灯-
后视镜电动折叠
轮胎尺寸R20R18
全景天窗
照地灯
车顶行李架

       从外观配置上来说,中国版锐界的LED大灯、全景天窗、大尺寸轮毂都是加分项。不过美国版锐界的LED示宽灯的使用效果应该会很不错。总体而言,中国版锐界的外部配置还是要高出美国版锐界不少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山姆大叔坑不坑之二?福特锐界中美配置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00: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