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olo加量版专供印度 大众Ameo年内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09:45:13

       近日,在印度首都举办的2016新德里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基于Polo平台的两厢半车型——Ameo,该车是大众为印度市场专属打造的首款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印度市场正式上市。

       基于印度市场的用车需求,大众使用了现款POLO相同的PQ25平台打造了Ameo,从造型上看连款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车身的线条、轮毂的样式。不同之处在于,Ameo车型在尾部加装了一个尾厢,提升了储物空间的同时,势必牺牲了造型的协调性。

       Ameo车型的尾部设计和大众旗下的捷达,桑塔纳如出一辙,从尾部放置车牌位置的折线设计就可以看出。而五边形的尾灯设计是Ameo车型的专属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基本延续了POLO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蓝牙、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雨刷、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等装备。

       大众为Ameo车型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供选,其中包括1.2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以及1.5T四缸柴油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

       大众在不同地区提供专供版车型已经不是头次,而两厢半版Polo车型也并不是只有印度才有。早在2009年,上海大众就推出过两厢半版Polo,基于2009款Polo车型。随着新款捷达和桑塔纳车型的陆续上市,两厢半版Polo推出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Polo加量版专供印度 大众Ameo年内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09:4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