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开车娱乐两不误 这些车都配备CarPlay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2-06 00:02:00

       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许多人无论是上班、坐车,吃饭时都要有手机在身边才能安心。在开车时使用手机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于是蓝牙电话、屏幕映射功能纷纷推出,可是以这些功能,并没有从根本出解决既保证行车安全又能操作手机的问题,直到CarPlay系统的出现,该系统通过数据线与车辆链接,就可以在中控屏幕上操作手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配备CarPlay系统的车型。

       此次选出荣威360、凯迪拉克ATS-L、威朗GS和LANNIA 蓝鸟这四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推荐给大家。

       推荐车型:1.5L 自动豪华版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和入门级的精英版相比,1.5L 自动豪华版多了很多实用配置,但其指导价还不到9万元。综合分析,这款车能让购车预算并不充裕的年轻人以较低的价格得到该有的配置,所以是最值得推荐的。



       推荐车型:20T双离合精英版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和尊享版及旗舰版相比,这款精英版配置确实略显简陋。但除了中控屏幕,其他配置也并非一定要有,而且带导航及倒车影像的中控屏后期去汽配城加装费用也不高。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1.4T动力的紧凑级车型,还是很划算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开车娱乐两不误 这些车都配备CarPlay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2-06 00: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