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内首曝:新一代奥迪A5路试 或2017年引入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4:46:57

       日前,猫哥在北京五环路上拍到了新一代奥迪A5的测试车路试照片,这也是换代A5首次在国内测试时被抓拍到。新车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8月份量产,引入国内预计要到2017年。奥迪A5是一款中型轿跑车,现款车型国内售价为45.88-67.99万元。


猫哥拍到的全新奥迪A5路试照:

       新一代奥迪A5将采用MLB Evo平台,跟全新A4同平台,得益于新平台的设计优势,新车成功减重100kg。外观虽然目前没有太多细节图,但肯定会沿用全新A4的设计元素,包括新造型的大灯和更大尺寸的中网,还有更低矮的视觉效果等。

       新车相比A4有着更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可以看到更细长的车外后视镜。弧线明显的溜背造型配合尺寸较短的尾箱营造出轿跑的感觉,尾箱盖上有个小鸭尾造型。再来就是,排气是双边共两出的造型。

       新车内饰跟全新A4接近,只在部分控制按键的布局上略有不同。贯穿中控台的铝合金饰板很运动,悬浮式中控屏出现在测试车上。另外,跟A4相同的,全新的MMI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包括互联等功能也不会缺席。新车内饰跟现款车型一比,明显可以看到是两个“时代”的产物,新车要时尚很多。


之前报道过的全新A5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全新A4的动力系统。像大家都熟悉的2.0TFSI四缸汽油机,最大输出140kW/320N·m,另有一个调校版本最大输出185kW/370N·m。

      现款A5起售价为45.88万,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根据之前报道,奥迪将在国内推出1.8T动力的A5入门车型,新车有望进一步拉低售价,或40万起售。这款1.8T发动机是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130kW,略低于现款入门车型2.0T发动机的165kW。新车售价降低后,将大幅提升竞争力,比主要竞争对手宝马4系48.80万的起售价优惠了不少。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国内首曝:新一代奥迪A5路试 或2017年引入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4:46: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