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或推换代歌诗图 有望三季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1:57:42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广汽本田换代歌诗图的谍照,新车A柱倾斜角度非常大,车身更显低矮运动。据悉,该车有望于2016年三季度正式亮相,并替代现款歌诗图,成为广汽本田的新旗舰。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换代歌诗图采用十分个性的外观设计,车头向前突出,腰线则向外扬出,像个筋肉发达的小伙子。此外,新车采用大倾斜角度的A柱设计,使得车身的姿态非常显高,同时车窗的面积也更小。


从车辆的状态来看,此次曝光的车辆并非最终定妆的样子,其侧裙未安装,同时轮圈也属于测试款式。新车的尾部采用高突的样式,与一般的轿车及SUV都不同,属于比较个性的设计风格。(图片来源:易车网)

现款歌诗图


       动力方面,与现款歌诗图搭载的2.4L及3.0L不同,预计新车将搭载本田混合动力系统及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暂无换代歌诗图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跟进报道。


       歌诗图是一款好车,大家并不是不喜欢它的样子,试驾过的人也都会喜欢这种高坐姿又能享受类似轿车的驾驶体验,光从车子本身,或者很多的人都会给不低的分数。可为什么歌诗图销量成绩如此暗淡?我们认为更多的因素在于价格与品牌的影响力方面,定了一个超出品牌支撑力的价格,这车就被市场上琳琅的产品给淹没了。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广汽本田或推换代歌诗图 有望三季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1:57: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