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居然因为积尘无法读取?

一猫汽车网 2016-02-05 06:09:00

  猫妹过几天就要长途驾驶回家过春节,枯燥无聊的开车途中,总少不了音乐的陪伴,这个念旧的娃,突然想耍耍情调、听听CD,但惨了,发现车里的CD读取不了!猫哥告诉她:大概是因为太久没有使用,主机光头有积尘情况存在吧,需要对其进行一番清洁!

  猫妹记得以前的CD脏了,便是拿纸巾简单的擦一擦CD盘表面,但现在是主机光头积尘,需要使用专门的清洁产品才可。所以猫妹买来了备受好评的SANWA清洁盘,试试清洁效果怎么样。

  SANWA清洁盘的清洁方式比较新颖,它配备有一小瓶清洁液,和一片清洁光盘,光盘上带有两处细小的毛刷,在上面涂上清洁液,然后像正常使用CD一样,将清洁光盘放入光驱中,利用初期运转来去污除尘。

  猫哥之前买过一款同类的小品牌产品,价格便宜很多,但是质量太不靠谱,放进去运转之后,光盘上的清洁刷竟然脱落了,掉入主机内!所以猫妹吸取了他的教训,不贪便宜,选择了这个日本的品牌,测试了一下,清洁效果很好,整个过程不过是几分钟时间,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容易,太适合猫妹这种笨懒的人了!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居然因为积尘无法读取?

一猫汽车网 2016-02-05 06:0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