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前置前驱 宝马1系轿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0:16:44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17款宝马1系轿车的冬季测试谍照。此前,猫哥也报道过宝马1系在国内的测试谍照,由此可以肯定该车将基本确定会有国产车型出现。宝马1系的竞争对手瞄准了奥迪A3以及奔驰CLA。

       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着一个较大的前大灯和圆形雾灯,前进气格栅比较突出。同时该车的车身比较短小,后门长度较短,由此可以猜测,宝马1系轿车的后排空间会比较局促,可能在国产时会对轴距进行增长。

       该车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由此可以猜测该车极有可能是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打造。目前基于该平台设计的车有新一代宝马X1、宝马2系旅行车以及新Mini Cooper。可见,虽然有着很大的争议,但是宝马在未来越来越多的新车会采用前驱模式。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据传闻1系轿车会搭载排量不同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可能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的三缸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一款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也会在1系轿车上出现,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68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

       该车最快会在2016年年末正式发布,未来基本可以确定会在国内生产。而根据宝马1系的竞品车型奥迪A3和奔驰CLA的售价来看,该车在国内的起售价可能会在20万元左右。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 猫哥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采用前置前驱 宝马1系轿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0:16: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