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Huracan SV来临?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0:12:47

        近日,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发布了一系列谍照,照片上的车型疑似新款高性能版Huracan,该车在上市之后有望命名为Huracan SV或者Huracan Superleggera。

        图中可以看出,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的设计无二,还是兰博基尼标志性的Y字形灯组,以及低矮的车身。不知是因为夜间还是因为雪地的缘故,该车前行李舱盖上方安装了多套LED照明设备,保证路试时的行车安全。


        尾部的排气系统可能相比现款有所改变。现有的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形式很有可能被替换,从中间凸出车尾部的伪装来看,未来Huracan SV可能会改用更暴力的中置排气孔设计。

        作为一款SV或者Superleggera车型,兰博基尼将会为这辆车采用以往相似车型的改装方案,比如采用轻量化的车身,在不重要的部位采用轻量化材质,以及改进动力总成等方式。在关键部位,这辆新的高性能车型将采用更多的碳纤维材质。

        不过除了命名为SV或者Superleggera,该款车还有可能将被命名为Sqadra Corse,这个名字上一次使用还是在Gallado上,也就是Huracan的前任车型。作为Gallado车型的最后一款,当时的Sqadra Corse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拥有全系最高的570匹马力,并且大幅减轻了重量。不过这个名字当时是作为整个Gallado生涯的结束作使用的,用在Huracan身上似乎并不是一个好选择。

        动力方面,这款高性能版Huracan将有望搭载一副全新调校过的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会超过610匹马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Huracan SV来临?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0:12: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