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假想图曝光 配最新人机交互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0:08:08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的假想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在配置方面使用了大众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该套系统曾在美国CES展上亮相。

        第八代高尔夫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将减轻35-70公斤,并可增加车长和轴距。外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的车身更加扁平,配合多条幅的进气格栅显得更加精神。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在CES展上亮相的大众最新人机交互系统,智能座舱系统、手势控制系统、语音控制等功能也均有配备。在自动驾驶方面,堵车助手等功能也有望搭载在该车上面。

        动力方面,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暂未曝光,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但预计第八代高尔夫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第八代高尔夫假想图曝光 配最新人机交互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0:08: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