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马自达2要重新投产了 动力大幅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09:53:59

        被誉为马自达“小钢炮”的马自达2由于销量贡献不大,已经在去年5月份正式停产。作为长安马自达最早引进的车型之一,不少粉丝对马自达2的停产感到惋惜。不过,近日长安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全新一代马自达2将于明年推出,新车在动力上将大幅提升。

        据长安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由于现款马2所采用的部分零部件采用进口形式,因此造车成本较高,在价格逐步降低的A0级家用轿车市场已不占优势”,因此现阶段正在为导入全新一代马2做准备。新车目前已通过国家工商总局专利注册,最早有望在2017年上市,并且有望与昂克赛拉等车型保持一致也将推出三厢和两厢版本,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动力上,全新马2将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新发动机目前在昂克赛拉上成功搭载,压缩比达到13:1,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48Nm,与现款马2的1.5L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高出10kW,最大扭矩值高10Nm。此外,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动力上的全面提升。

        马自达2在A0级别的竞争对手,丰田威驰、起亚K2、本田飞度、大众新POLO等车型在销量榜上都有着不错的成绩。相信成本降低、动力提升的全新一代马自达2上市后,将会为A0级市场带来冲击。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全新马自达2要重新投产了 动力大幅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09:53: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