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德媒试驾后觉得凯迪拉克CT6完胜ABB!你相信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00:00:00 图片作者:谢子珺

       1月27日,凯迪拉克CT6在中国正式上市。其实早在去年秋天,CT6就已经登陆欧洲市场,德国媒体也对其进行了试驾。这款经常被拿来跟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作比较的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又能否征服德意志民族的心呢?跟着猫妹来看看德国人是怎么评价它的吧!

       在德国媒体AutoBild的试驾报告中,他们则偏向于把凯迪拉克CT6与奔驰S级和奥迪A8作比较。现在,先来看看德国媒体眼中的CT6是怎样的?


缺少柴油发动机 CT6在欧洲难以立足


       凯迪拉克CT6采用名为"Omega"的全新大型车平台,新车配备了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另外还搭载三款汽油发动机: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69 PS);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 PS),但该款发动机将不会用于在欧洲出售的车型上;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1kW(410 PS)。

       凯迪拉克的CEO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表示,日后凯迪拉克还将会推出更多搭载柴油发动机的旗舰车型以及一些紧凑型跨界车。大概是美国人也知道,要是没有柴油车型,是很难欧洲市场立足的。


四缸机器不够用 推荐V6双涡轮增压


       四缸发动机对于高档车型来说,目前还是较为少见的。这种动力使得马力重量比过大,令CT6在百公里加速过程需时超过6秒,而且还有241km/h的电子限速锁对其进行约束。因此,凯迪拉克CT6还谈不上有什么性能上的优势,如果想要追求速度的快感,还是选择有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配版比较好。


       本次试驾的是采用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T6 28T,其低沉的声音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出色的悬挂调校,令汽车即使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依然相当舒适、安静。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它依然可以轻松地高速前行。


后排配置受推崇


       CT6同样也会面向中国市场上市,其宽敞的后排空间,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极大的活动自由度,这主要得益于CT6配备了多达14向的可调节座椅。另外,CT6也在前排头枕处安装了10寸屏幕供后排乘客使用。以上说的一切设备,恰恰都是德系高档豪华车型里所推崇的。


德国媒体挑刺


       在CT6这样一款豪华定位的车型上,只要留心观察我们就会发现,不是所有东西都能与其高档的水平相匹配。比如,车厢内的氛围灯只有一种颜色;如果不是配备后排10寸屏幕的顶配车型,前排座位背部看上去就会显得有点廉价;凯迪拉克专属的车载娱乐系统CUE系统上所使用的图标设计过于老土,不符合作为一辆2016年推出的高档豪华车所应具备的格调。

       看完了媒体的试驾报告,楼下的网友们也坐不住了,纷纷要对这个来自美利坚的"ABB挑衅者"说说自己的看法。但这回,向来为自家德系豪华汽车品牌而感到无比自豪的德意志人民,居然也毫不吝啬地称赞起CT6来。快来看看德国网友是怎么评价它的吧!

        国外媒体更偏向于拿CT6跟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比较,而国内媒体则把CT6视为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的竞争对手。但无论对手是谁,从中国市场来看,43.99万人民币起的售价也足够CT6在价格上打倒同级竞争对手。不知道国内的朋友们,又是怎样看待这款车的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德媒试驾后觉得凯迪拉克CT6完胜ABB!你相信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