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买菜车的多媒体就不值一提吗?实测本田缤智低配多媒体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06:00:00 图片作者:李建豪

       很多人问猫哥,为什么只测试豪华车的多媒体系统,是不是普通家用车的多媒体系统就不值得测试吗?作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普通家用车的方方面面都应该受到重视。但也正因为家用车的定位,省油,空间大才是他们主要的卖点,而多媒体受限于成本原因,也就会减配不少。今天,我们来看看现在市场上比较火的小型SUV---本田缤智1.5L CVT舒适版的多媒体系统。

       在12万起步的小型SUV级别,一个中控彩色显示屏已经成为了标准配置。这要是放在几年前,可是想都不敢想的配置。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标配中控显示屏了,是滥竽充数,还是厂家们良心发现?我们一起来看看起步价为13.68万的缤智1.5L CVT舒适版的显示屏究竟怎样。

       缤智的中控台看上去非常的整洁,令人非常舒服。广汽本田作为合资大厂,其做工和装配向来都是不用质疑的,但是在用料上是否有诚意就需要深究了。当然,我们不能期待缤智能与豪华品牌有得一拼,能够用起来舒适,不费劲就基本符合它的市场定位了。

       走到大街上,你会发现越来越多人塞着耳机在走路了,不管是年轻的,中年的,还是老年的;不管是工薪阶层的,白领,还是老板富豪,他们对音乐的要求也都越来越高了。现在,不仅是豪华品牌需要一套好的音响,连十来万的买菜车要一套不难入耳的音响也是很有必要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买菜车的多媒体就不值一提吗?实测本田缤智低配多媒体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