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要的就是非主流 在国内能买到这些美国“农用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00:11:00

       有这么一类车,在中国各种吃“瘪”,不能上蓝牌,只能上黄牌,这意味着在很多地方都不能进城;上黄牌还不算,车身上还得印上这些字样“限载5人”、“总质量XXXkg”等,瞬间逼格降低;这还不算,这车开满15年还得强制报废……总之,这种类型的车在国内是各种没“车权”。不过在美国,这种车却是风靡一时的车型,是“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之一,没错它就是——美式皮卡。下面我们便来看看喜欢此类车型的消费者,可以买到哪些品牌的“美式肌肉皮卡”。

       皮卡凭借着优秀的拖拽能力、霸气的外观、不俗的装载能力、强大的越野能力等出色的多功能用途性受到美国消费者的喜爱。中西方的文化差异自古以来便存在,如果看过美国的电影或电视剧,就不难理解为何美国人会如此钟爱皮卡车型,而一部《变形金刚》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到了原来皮卡也有这样的,这也是一种汽车文化,甚至是广义文化的传播。而在国内,由于国情以及政策的原因,导致皮卡车一直处于尴尬的地位,但仍然不乏有热爱“美式皮卡”的爱好者。

       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是F-Series系列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并高踞美国的十大畅销车榜首,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最佳汽车称号,它的销量超过了其它任何一种大型卡车品牌。福特F-150凭借霸气侧漏的外观,以及在美国电影、电视剧中的高出镜率,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皮卡。

福特 F-150 上海地区优惠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优惠(万元)优惠后售价(万元)
2014款 6.2L 墨西哥豪华版50.000.00↓50.00
2014款 6.2L 美版57.003.20↓53.80

       外观方面,2014款猛禽F-150 SVT RAPTOR相比13款变化不大,只在细节之处做了些微调整。嵌有硕大FORD logo字样的大尺寸矩形全黑水箱网状格栅凸显霸气的同时又与车子的整体设计风格相容于一体。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2014款F-150在内饰方面没有做过多调整,仍旧那么粗犷,黑红银的三色搭配给视觉带来一定冲击力。中控部分搭载了一块4.2寸液晶多媒体触摸显示屏,配备了福特SYNC和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在屏幕两边分别为驱动模式旋钮及12V电源接口。在左侧驱动模式调节旋钮下方为制动系统调整按钮,调整拖挂车辆时能够起到辅助制动功能。

       动力方面,福特F-150美版车型搭载6.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3kW,最大扭矩为588Nm,如此大的排量所提供的扭矩也是非常巨大的,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要的就是非主流 在国内能买到这些美国“农用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00: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