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月放假过春节 6款新车“凑热闹”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00:00:00

        2月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大家都去过年了,车企也不例外,所以今年2月份比较少新车上市。不过,依然有寥寥几款新车在春节的日子凑个热闹,比如起亚紧凑型SUV KX3、2016款锐腾、福特翼搏限量版、新款海马M3等。我们快来看看吧。


2月上市新车前瞻
上市时间品牌车型级别
2月20日起亚KX5紧凑型SUV
2月23日海马汽车新款M3紧凑型车
2月下旬长安福特翼搏限量版小型SUV
2月底MG2016款锐腾紧凑型SUV
2月底MG2016款MG3小型车
2月潍柴英致727MPV

起亚KX5

看点:全新虎啸式设计,搭载1.6T/2.0L

        2015年广州车展上,起亚KX5进行国内首发,新车作为起亚智跑的新一代车型,其上市后并不直接替代智跑销售,而将采用两代同堂的方式销售。据悉,KX5将推出7款车型。

        外观上,国产起亚KX5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的虎啸式中网,独具特色的LED大灯以及冰块式的雾灯组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上更符合时下的审美需求,同时在装备上更具前瞻性。

        车尾部分,KX5的两边尾灯用镀铬条简单连接起来,形成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大气。新车右侧采用“东风悦达起亚”标识作为国产版的象征。KX5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布局,更显动感。

        国产KX5相对智跑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一定增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55/1645mm(带行李架1655mm),轴距达到2670mm,车长与轴距分别增加了40mm和30mm。

        国产KX5的内饰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黑色中控搭配棕色座椅,中央配有一块8英寸液晶触控屏幕(尺寸参考海外版车型),前排中央控制区域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在出风口等多个位置加入精致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档次感不错。

        配置方面,KX5继承了韩系车配置丰富的传统,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及通风、方向盘加热等人性化功能均有配备。挡把位置两侧还有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四驱锁止、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等功能的控制按钮,足够满足日常驾驶使用。此外,新车还配有外后视镜集成照地灯,可在开门时投射出KX5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03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


海马新款M3

看点:外观、内饰小幅改动,配置升级

        海马新款M3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改变,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动力系统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发动机。

        海马新款M3的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有了较大的变化,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前保险杠以及前雾灯的设计均有所改变。新车的后尾灯组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

        配置方面,新款海马M3新增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这在现款车辆上是没有配备的。而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侧面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可能同现款车型一样仅装备在部分配置车型上。

        动力方面,海马新款M3将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


福特翼搏限量版(或定名为翼搏SVP版)

看点:增加酷酷的“姨妈红”新配色

        外观方面,翼搏限量版采用了暗红色涂装,细节处使用了黑色设计,包括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壳以及雾灯外壳等,同时进气格栅上方的小型进气口中的饰条也疑似采用了亚光处理。车身侧面,该限量版车型还配备了黑色行李架以及黑色轮毂。

        内饰方面,该新车内部采用了米色、黑色和暗红色3种颜色的涂装,其中暗红色集中于中控台部分。此外,普通版车型仪表盘、车门把手、换挡杆装饰、方向盘装饰、车门内饰等处的镀铬装饰都改为了黑色装饰,更显冷酷感。

        动力方面,该限量版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L或者1.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0Nm或170Nm。传动系统,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是否会推出手动挡暂时还不得而知。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2月放假过春节 6款新车“凑热闹”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