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别问我为什么不选高尔夫 尚酷R车主说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00:26:14 图片作者:李笑雨

       小编是典型的“钢炮”FANS,奔驰A45 AMG、宝马M135i、奥迪S3等均为我的“Dream Car”,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手里只有40万元,又想达到与BBA相同效果的车该如何选择?对!无疑是高尔夫R与尚酷R,曾经的一句玩笑,万万没想到会变为现实。

      几年前小编与朋友闲聊时说:“如果手里有40万元,你买高尔夫R还是尚酷R?”,我心中的答案当然是高尔夫R,作为四驱车型,其车身控制力更强,虽然整备质量要高于尚酷R,但是在直线的加速却超过了尚酷R。但这位朋友给出的答案却是尚酷R,并放下狠话,要买就买尚酷R,到时候你买高尔夫R,咱俩来切磋一下,没想到时隔三秋,他买了尚酷R,我却依然骑着我的自行车……


       这就是今天的尚酷R车主——飞哥,由于小编实在是买不起高R,所以当初的约定并不能兑现,下面只能跟随着小编来听听他与尚酷R的故事。

      未见尚酷R,先闻其声,飞哥在我面前一个甩尾便停了下来。对于“菜鸟”来说,高尔夫R可以把你变为车神,不需要太多的技术,车辆本身会帮助你搞定一切,而尚酷R则更容易上手。

       说实话,不只是飞哥喜欢夜晚车内炫丽的灯光,我也是一样。每当加速时,他都会看看油温表以及涡轮表,深踩油门时涡轮压力表会达到峰值,松油门时会自动泄压,同时油温也有变化,依靠这两个仪表,飞哥可以更好地操控车辆;对于计时码表飞哥有着自己的见解——每当我看到计时码表时,都会提醒自己尽量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在安全的驾驶情况下)。

       此刻时间为22点40分,外面温度为-4.5°,但在车内却感觉不到一丝寒冷,开启座椅电加热,空调控制到25.0°,在车内相当舒服。与飞哥的交谈告一段落,时间不早我不能再继续打扰他了。那下面就来说说飞哥与尚酷的因缘。

       飞哥入手尚酷R无非是从价格、性能、配置、外观以及内饰等方面做综合考虑。对于外形而言尚酷R更符合他的胃口,更宽、更矮的车身透漏出的冲击感更具攻击性,张扬的个性也更有气势。

       之所以选择尚酷R,并不是因为以前的一句玩笑而已,他还没到达不在乎钱的境界。到现在我还是有些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选择尚酷R。

       飞哥也挺有意思的,日常驾驶时还经常使用换挡拨片,我很想问他一句难道尚酷R超车费劲吗?其实他只是想听见3000rpm后的共振声,好吧!我真是被打败了。

       由于工作原因我早晨没时间吃饭,没想到飞哥也没吃,他让我稍等,去买水。不一会儿,拿回两杯咖啡。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选择了尚酷R呢?那咱们就边喝咖啡边聊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别问我为什么不选高尔夫 尚酷R车主说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00:2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