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集老款大成再升级 新帕萨特到底改了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6-02-13 00:25:00 图片作者:仇鑫

       帕萨特在国内一直很受消费者喜欢,2016款帕萨特的上市,更是让它备受关注。各路圈子都在聊新帕萨特更人性化,配置更高了,但待猫哥仔细询问时,却又回答不出个所以然。猫哥只好亲自查验,为大家解析新、老两款帕萨特的区别(以下对比图中,上图皆为2016款帕萨特,而下图则为2015款帕萨特)。

       以往的对比文章,都是选择价位相近的两个品牌车型进行对比。2016款帕萨特车型共有四款的动力总成,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9-33.29万元。动力和款型基本上与2015款帕萨特保持一致,由于本文是同一品牌同一车型不同年款的对比,所以采取了一种全新的写法,就是分别对比新旧车型的同一款型,目的就是让大家能更清晰的了解不同。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帕萨特总体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mm/1834mm/1484mm,轴距为2803mm,相比于老款车型仅在长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2mm。

       2016款帕萨特是中期改款车型,这代帕萨特由2011年正式上市,基于美版Passat(NMS)打造,诞生于大众PQ46平台,属于大众Passat系列的第七代车型。相比于同款美版Passat,2016款帕萨特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一些调整,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有提升,产品竞争力较老款车型提升明显。虽然现在第八代Passat(B8)已经发布,但是美版Passat(NMS)没有换代,基于美版Passat改进的上海大众帕萨特自然也就没有换代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集老款大成再升级 新帕萨特到底改了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6-02-13 00:2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