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依旧熟悉的ML感觉 试驾奔驰GLE 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2-27 06:17:00 图片作者:李耀强

  如果光看名字,可能仍会有不少人误会今天试驾的主角奔驰GLE SUV是目前GL级的改款车型。出现这种歧义并不怪谁,因为奔驰的新命名规则的确还未做到深入民心。而这款GLE SUV的实际身份为奔驰M级SUV的中期改款,随着它的正式推出,奔驰M级的相关名字亦都从此消失。


  籍着车系重新命名的机会,奔驰同时新增了造型完全不一样的GLE运动SUV(海外称GLE Coupe),以丰富GLE级的产品竞争力。这是奔驰以往没有出现过的车型,如此一来,GLE系列其实就细分了GLE SUV(传统SUV造型)和GLE运动SUV(溜背式跨界造型)两条产品线,其中GLE SUV就是今天试驾的主角。


奔驰GLE SUV和GLE运动SUV售价表
GLE SUV车型售价(万元)GLE运动SUV车型售价(万元)
GLE 320 4MATIC77.80GLE 320 4MATIC86.80
GLE 350d 4MATIC86.50GLE 400 4MATIC96.80
GLE 400 4MATIC93.20GLE 450 AMG 4MATIC105.80
AMG GLE 63 4MATIC185.80AMG GLE 63 4MATIC192.80
AMG GLE 63S 4MATIC198.80

  第一眼看到GLE SUV就没有太多陌生感,因为整车造型充斥着大部分M级的影子。这种做法有点参考目前的奔驰E级,在改款车型中融入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务求让它符合当前换代车型的家族风格,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脸造型和前大灯设计。


  奔驰GLE SUV和GLE运动SUV分别为两种风格不同的车型,所以侧车腰线的差距会特别明显。整车的长度和高度都是GLE SUV稍占优势,而相同的轴距更好地说明了两者来自同一个平台。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SUV全系推出钜惠活动,价值满溢轻松购车无压力!
下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依旧熟悉的ML感觉 试驾奔驰GLE 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2-27 06:1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