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各个汽车品牌的属相都是啥?

百家车坛


你知道各个品牌的属相是什么吗?!根据它们的生辰年月,我们整理出了以下这张汽车品牌属相表,供您一乐,开工大吉大利!



看出什么端倪来了?属狗的最多,属虎、猪、鸡、兔的也不少,而属鼠的少得可怜。如果把属相和品牌的特色、命运关联起来,有意思的地方更多了。奥迪是属狗的,似乎不如宝马、奔驰的属相威猛。


还是先说ABB,也就是龙虎狗吧。属龙的是宝马(1916年3月7日),当初做飞机发动机起家,也算天之骄子,在中国文化里对应龙还真合适。属虎的是奔驰,考虑到奔驰在豪华车领域的王者之风,这属相也不是盖的。特别有意思的是,奔驰的完整品牌名是梅赛德斯-奔驰,先有梅赛德斯(1902年6月23日),才有梅赛德斯-奔驰(1926年),但居然都属虎,看来是与虎有缘了。属狗的是奥迪(1910年4月25日),没有前两个威武,但也挺符合奥迪命运的——奥迪被大众汽车收购后逐渐步入正轨,而且奥迪车也挺受女性喜欢的。


除了ABB之外,属“龙虎狗”的还有三个豪华车品牌,分别是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和阿尔法·罗密欧。有何实际意义?我觉得啊,这三个品牌要想升级成一线,得分别找准了应该参照的品牌,别把科技树点歪了。雷克萨斯追求舒适性,与运动性见长的宝马都属龙。

宾利和劳斯莱斯都属马,这也是一个有趣的话题。刚好是国内定价最高的两个顶级豪华车品牌(不含小众的)


路虎属鼠,这估计也超出了不少人的心理预期。其实,这可是一个宝贵属相,国内属鼠的长城汽车,也是凭借哈弗SUV称霸国内车坛,这说明属鼠的做越野车/SUV就是有优势。


虽然Jeep也是以越野闻名,但还是路虎的市场表现更为成功


法拉利、兰博基尼这对冤家,居然都属兔,看来也是有真爱。再加上迈凯伦也属兔,这表明属兔的超级跑车有前途啊。当然,福特、沃尔沃也属兔,你们可以考虑出超级跑车了……


法拉利创造优雅的速度美,兰博基尼创造暴力的速度美,而迈凯伦是科技的速度美。

属羊的这四个品牌就令人觉得很奇怪了。雪铁龙激进,斯柯达保守,保时捷传统,特斯拉新潮,显示出了这个属相品牌的多变性,或者说多种发展可能性。


保时捷从跑车到SUV,从SUV到四门轿跑,每次大变居然都极为成功


再说说属鸡、属狗、属猪的,都是很平易近人的生肖,而代表品牌呢,也是销量比较多的。无论是大众、日产、本田、雪佛兰、别克还是现代,要想持续发展,就要迎合消费者的喜好,拉近与消费者的关系永远是你们的首要任务。


途观是大众在中国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可谓长盛不衰。


最后说说属猴的,起亚、马自达、帕加尼,高低搭配,低调与个性共存,挺适合这个猴年的。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