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续航470公里 特斯拉MODEL X来了!

车头条

前,特斯拉官方公布了旗下MODEL X车型的国内售价,其中MODEL X标准版90D的官方价格区间为96.1-117.18万元,还推出了一款MODEL X P90D Signature Red限量版售价为147.95万元。


目前消费者可以通过特斯拉官网定制和下单,订金为10万元,并在之后获取车辆生产进度等信息,首批MODEL X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开始在国内交付。

根据海外官网信息,特斯拉MODEL X将提供黑色、白色、深红色等多种颜色可选,另外内饰和座椅的配色也有多种选择。


特斯拉MODEL X是一款最新的7座纯电动SUV车型,外观的最大亮点就是鹰翼门的设计,车门开启只需6-7秒,车辆会自动探测周边情况是否符合开启条件,判断车门能否安全开启。实际打开时也只需占据30厘米的侧面空间。


特斯拉MODEL X的风阻系数仅为0.24,车尾标配自动扰流板,可以根据车速自动调整三个不同位置,车辆时速在72km/h时扰流板自动开启,最高时速下,扰流板将被部分收回,以提升高速驾驶效率(+1.6%)。


车辆内部依然是特斯拉的一贯风格,中控使用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空调系统还配备了生化武器防御模式,HEPA高效微粒过滤隔层可以将空气中的花粉、细菌、病毒以及污染物等隔绝在外。另外空中升级(OTA)系统也有加入,目前的7.1版本具备自动驾驶、自动泊车以及召唤车辆等功能。


特斯拉MODEL X 90D标准版将拥有90千瓦时(kWh)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达470公里,0-100km/h的加速为5.0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而限量版车型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技术,前电机提供263马力,后电机提供510马力,前后电机扭矩总值达到967牛·米,当它开启Ludicrous狂暴模式时,0-100km/h的加速仅需3.4秒,续航里程达450公里。


Signature Red限量版


未来特斯拉还将推出MODEL X的70版入门级车型,售价将会进一步拉低。特斯拉作为进口品牌,预计MODEL X的待遇和旗下MODEL S车型相同,进入国内市场后将不会拥有官方政策补贴,但是能够享受限购城市的新能源车牌。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