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年终奖不给力,8万的代步车适合你

车早茶


不少人会选择用年终奖来跻身有车一族,咱正常的上班族年终奖多集中在1-5万元之间,这笔钱加上一年的积蓄入手一辆8万元左右的车正合适。今天,茶哥就为大家8万内落地的实用家轿,为春节购车“献计献策”。


自主品牌


海马M3

推荐车型:1.5L CVT 精英型天窗版

售价:6.88万元

优惠幅度:大约3000元之间


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车海马M3整体时尚的外观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5×1737×1495(mm),轴距为2600mm。




海马M3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2马力和147牛·米,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艾瑞泽3

推荐车型:1.5L 自动够劲版

售价:7.09万元

优惠幅度:大约2000元之间


艾瑞泽3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年轻化的设计绝对符合大众审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很协调。2572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满足一般的家庭代步之用是足够了。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匹配一台4速变速箱。


景逸S50

推荐车型:1.5L 手动豪华型

售价:6.99万元

优惠幅度:大约1000元之间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推出的第一款家用三厢轿车,外观设计很大气,看起来更像一款稳重的中型车。值得一提的是,安全方面全系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ESP车身稳定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座椅接口和BA刹车辅助等配置。


景逸S50搭载的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合资品牌


雨燕

推荐车型:1.5L 手动时尚型

售价:7.08万元

优惠幅度:大约3000元之间


雨燕圆润的外观多年未变,采用了个性化双色车身,并且ABC柱全部采用黑色配色,加上运动化的轮圈,看起来小巧凶悍。


雨燕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103马力,最大扭矩13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这款车除了拥有日系车由来已久的结实耐用之外,就属它在这类小车中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了。


瑞纳/瑞奕

推荐车型:1.4L手动智能型GLS

售价:7.89万元

优惠幅度:大约1.7万左右


瑞纳/瑞奕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售价和配置都比较相近,主要的区别在于瑞纳为三厢车、瑞奕则为两厢车。


动力方面,瑞纳/瑞奕搭载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马力,最高扭矩为13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赛欧3

推荐车型:1.5L手动幸福版

售价:7.39万元

优惠幅度:大约1.3万左右


赛欧3的外观延续了这个产品系列沉稳的外观特点,在整车的造型设计比较中庸。内饰设计采用深色+浅色+深色的内饰组件搭配方案让车内的氛围显得更有层次感,坐进车内给人一种经过精心设计的感觉,看起来相当舒服。


动力方面,赛欧3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 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