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国内10大最壕SUV,买不起也可以了解下!

汽车爱好者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上SUV车型的火爆可谓是有目共睹,国内外越来越多的厂家都希望在这个市场上分一杯羹,不少豪华品牌厂商也开始生产SUV并且在中国销售。那么目前国内在售SUV车型最贵,最豪华的都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第十名 雷克萨斯全新LX570

售价:138.6-143.8万




新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内饰都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动力方面,新款LX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将从6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仍是前独立双叉式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四驱系统是采用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第九名 2015款奔驰GL500

售价:159.8万




作为奔驰旗下尺寸最大的SUV产品,GL级一直都是高端全尺寸SUV市场上销量最好的产品之一,该款新车采用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第八名 奔驰GLE63 AMG运动SUV

售价:192.8万元




相信还有很多朋友分不清GLE和GLE运动SUV的区别,其实这两者就像宝马X5和X6的关系一样,GLE运动SUV外形更运动化一些。作为GLE运动SUV中的顶级车型,GLE63 AMG运动SUV搭载了一台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85Ps(430Kw),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4.2秒。


并列第七名 奔驰GLE63 S AMG

售价:198.8万




奔驰GLE级其实就是奔驰M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在运用奔驰全新的命名体系之后,新车定名为“GLE”,代表着这款车是与奔驰E级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GLE63 S AMG最大输出将提高到585匹,扭矩高达760牛米的极致水准,加速方面GLE63 S AMG 0-100仅为4.2秒,最高时速在限速状态下为250km/h,是目前最快的SUV之一。


第七名 宝马X5 M

售价:198.8万




相比X6 M的Coupe造型设计,X5 M在外形上更接近常规的SUV产品,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均和X6 M保持一致,采用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575马力的最高功率输出和750牛•米的最高扭矩,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有20马力和70牛•米的提升,0-100km/h加速为4.2秒。


第六名 宝马X6 M

售价:215.8万




宝马全新一代X6 M于4月19日晚宝马之夜上市并公布售价,价格为215.8万。作为一台高性能SUV产品,宝马X6 M在此前刷新了由揽胜运动版SVR保持的纽博格林北环SUV圈速记录,时间为8分05秒。


第五名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售价:92.8-229.8万




2015年10月,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配置方面有一些调整,同时还增加了3.0T高功率版的HST以及入门的2.0T车型,此车曾经在2014年刷新过纽博格林北环SUV圈速记录,是2014年最快的SUV。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SVR搭载了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四名 奔驰G63 AMG悍野限量版

售价:263.8万元




这款车是奔驰为了庆祝G级越野车诞生36周年而特别推出的,该车型提供了5种特殊外观颜色供用户选择。据悉,新车将在国内限量发售75辆。动力方面,奔驰G 63 AMG悍野限量版依然采用了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4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760牛•米/2000-5000rpm。


第三名 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售价:283.9万




新款车在外观上并不会有特别大的改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运动化调校,并会使用高性能刹车系统。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使用一台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7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据悉,这款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1秒,其最高时速可达284km/h。


第二名 2016款路虎揽胜

售价:92.8-329.8万




2016款揽胜共有7款车型选择,其中最贵的一款5.0 V8 巅峰创世加长版售价高达329.8万元,是整个2015年度国内上市的第二昂贵的SUV车型。新车基于揽胜加长版车型打造,并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更加豪华的设计,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8马力,峰值扭矩681牛•米,相比普通版车型分别提高了48马力和5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由ZF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


第一名 宾利添越

售价:398万起




作为旗下第一款SUV车型,宾利给我们诠释了超豪华SUV车型的真正定义。内饰设计有浓郁的宾利风格,用料极尽奢华,全部手工制作。配置方面毋庸置疑,几乎囊括了市面上可见的所有豪华配置。动力系统方面,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