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起亚敞篷没人买 棒子抱怨是雾霾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3:21:08

      韩国的现代和起亚代汽车是消费者十分熟悉的汽车品牌,但大家是否知道,原来他们一直有着一颗“敞篷心”——他们曾经推出了多款敞篷概念车,但自从1990起亚推出的Elan敞篷跑车之后,现代和起亚一直都没有推出过真正量产的敞篷车。这是为什么呢?一名现代汽车的内部人士给出了答案——韩国人不买现代起亚的敞篷车,是因为中国雾霾!



      显然,敞篷车在韩国有没有市场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敞篷车在韩国不好卖很大原因是消费者喜好问题,正如大型皮卡在日本难以打开市场一样。但现代汽车的这位“内部人士”仍然坚持认为,是中国的雾霾传到韩国,让韩国的空气质量变差,从而影响敞篷车的销量。



      尽管中韩两国之间相隔着一个朝鲜,而且中国国土离韩国最近的地方也有超过200公里的距离。但这位“内部人士”依然给出了敞篷车滞销的铁证。他说,“在首尔,人们大多数都喜欢关着窗户并且开着空调内循环开车,市区的空气质量非常差,人们在家里都不喜欢打开窗户。这很大程度因为中国的雾霾天气。”



      对此,猫哥只有一句话想问“现代起亚什么时候推出过敞篷车?”并不是猫哥孤陋寡闻,而是觉得这位“内部人士”的发言实在太不靠谱了,正如一个人不能正常排泄,总不能怪地球没引力啊!对了,有一个可靠的消息显示,在韩国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敞篷车的,不过,他们都会去买高尔夫敞篷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起亚敞篷没人买 棒子抱怨是雾霾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3:2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