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2016新车计划曝光 全系列覆盖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0:25:14

      自从去年荣威360上市后,我们似乎感觉到荣威将在2016有大动作。最近,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荣威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新车,分别是全新紧凑型SUV、荣威e9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新一代550。这三款车分别属于SUV、新能源车以及紧凑型轿车,新产品的覆盖度十分全面。


荣威全新SUV


      该车定位为紧凑型五座SUV,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内部代号为AS22,新车的制造平台与现款荣威W5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式的三辐式中网,前大灯的造型较为修长,与中网连成一体。前保险杠的造型十分饱满,下方还设置了一个三辐进气格栅,两侧的没有设置进气格栅,估计雾灯整合在多功能大灯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调的内饰设计,同时在诸多细节都加以镀铬点缀来提升内饰的档次。新车中控台还配有小尺寸屏幕,按键的设计采用了荣威360的简约风格,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方向盘都清晰可见。后座部分,新车搭载了后排出风口,后排空间相当出色,而且中部地板的凸出位置不大,可为中间乘客提供可观的脚部空间。


荣威e950


      e950是荣威95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根据相关消息,e950车型或将会装备一台2.0T发动机,此后新车或将有装备1.5T发动机的计划。这两台发动机都装备于MG GS 名爵锐腾上。由于荣威950车型较大,相比纯电动系统,插电混动系统更适合搭载在其上。此前,荣威950还推出过氢燃料电池版本,而此次插电混动版也将进一步展示上汽的技术储备。



      除了高效动力系统,荣威e950还配有专属的车身颜色,ADB矩阵式LED大灯能自动控制光源,另外还有剧院级的静音科技、超精准全时液力缓震底盘所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以及整车通过美国UL认证实验标准的超高安全性。荣威e950将成为中国品牌首款中大型混合动力车型。


新一代荣威550


      荣威550是荣威旗下的一跨功臣车型,从2008诞生以来其销量一直稳居中国品牌车型上游。目前,最新一代的550谍照已经露出。新车的造型更加紧凑利落,一改现款车型臃肿的设计。其前脸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在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



      内饰方面,谍照车采用了全黑的中控台设计,中央显示屏的位置被留空,估计会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位于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长条状设计,造型较为独特。在档把台上,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电子手刹,旁边也整合了一些功能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ECO驾驶模式、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等。此外,我们从底盘部分可以看出,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并换装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荣威2016新车计划曝光 全系列覆盖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0:25: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