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谍照曝光 或于3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0:21:59

      一组疑似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的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很有可能就是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据悉,这款车将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通过路试车的整体伪装风格,我们推测这款车极有可能是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新车前脸标志性的大众家族式格栅设计有所显现,两侧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大灯造型符合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

       此前,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已于2015年4月在上海车展中亮相,其车身尺寸为长5071mm、宽1930mm、高1445mm,轴距达到3014mm。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采用流线形设计,且新车或配备LED大灯、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和现款辉腾相比,新车的车顶弧度更大,营造出轿跑(Coupe)的风格。同时,C Coupe GTE概念车拥有更大面积的水箱隔栅,并采用了与隔栅融为一体,更具层次感的前灯组。

       说起C Coupe GTE概念车的内饰,其采用了灰白双色内饰,辅以浅棕色修饰(可能为实木材质)。新车方向盘集合了多种功能按键,中控台、仪表板均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搭配一款几何形档杆,具有很高的科技感与未来感。同时,为了追求更高的舒适度,C Coupe GTE采用了两个独立后排座位。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除了配备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外,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套动力系统或由2.0T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4.1kWh的锂电池组构成,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2.3L/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0km,总续航里程超过800km。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谍照曝光 或于3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0:21: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