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中上市 改款一汽奔腾X80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0:20:41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腾X80的谍照,新车搭载了2.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大于现款2.0L的108kW,小于1.8T车型的132kW。新车外观与现款相比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有望年中上市,或售13万起。

      在刚过去的2015年,一汽轿车奔腾品牌销量为14.79万辆(数据来自中汽协),同比下跌了17.58%,这跟旗下车型较老,仅有一款SUV也就是X80这样的局面有很大关系。以上销量里,X80年销量为5.51万辆,仅次于B50的6.14万辆,同比也下降了三成,可以说X80在新的一年里的表现是可以决定奔腾销量走势的。


新款X80谍照(图片来自易车网):

       奔腾X80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款车型将采用与B30类似的前脸外观,据介绍,这也会是未来奔腾家族的统一设计样式,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而且从谍照图来看,进气格栅尺寸会变大,这也让X80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协调。

       回来说内饰,新款X80的内饰相较于现款有了不小的调整,可以看到中控按键布局不同,按键变少了,简化是个好的方向。另外,空调出风口和排挡杆的造型都有变化,还可以看到新车用了不少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不错,很时尚。

       再来说动力,现款X80搭载的是1.8T和2.0L动力,新款或增加2.3L发动机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18kW,大于现款2.0L的108kW,小于1.8T车型的132kW。目前2.0L车型售价为11.98-14.58万,1.8T车型售价为15.18-18.18万,推测2.3L车型售价在13-16万区间。


现款奔腾X80(11.98-18.18万):

       X80作为一汽奔腾品牌唯一一款SUV车型,综合品质来看算得上诚意之作,但无奈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它没有抓住国内消费者的痛点,比如说外观要更时尚更有特点,就像CS75,价格呢,也不算便宜,哈弗H6的9.98万起售价比X80便宜了2万。奔腾X80虽然去年上市后有过月均8000辆的销量高峰,无奈这个级别SUV是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


       虽然,我们在2015年看到了奔腾在营销上做出了各种尝试,包括跟港囧合作等等,但是销量的支撑最重要的还是产品,只有你的车有实力,才有可能有好的销量表现。可喜的是,之前为人诟病的造型差,可靠性一般的奔腾开始转型了,从最新的奔腾B30身上我们看到了足够的努力和诚意,无论是中国品牌车中堪称漂亮的造型还是全系标配ESP的做法,这都说明了这个企业把发展重点终于转移到车本身来了。新款X80车型虽然外观、内饰、动力都有一定的调整,但是恐怕还要在价格上(推个小排量车型?)多做功课,销量才有可能会有起色。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年中上市 改款一汽奔腾X80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10:20: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