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长就要来真的 奥迪A8推六门版/或售400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8:13:49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8的六门版车型路试谍照,该车基于现款A8打造,拥有6米的车长。据外媒猜测,其售价将为入门级S8价格的两倍,也就意味着其售价将在400万左右。

       外观上,A8六门版基本沿用在售版A8的设计,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填上横向镀铬装饰,同时沿用鹰眼式的LED矩阵大灯,虽然设计上并没有奥迪最新家族式大灯的犀利,但也足够说明A8的尊贵身份。

       侧面是A8六门版最霸气的地方,单侧三门的设计第一时间给人奢华的感觉。在设计上,间的两个车门长度要比标准车门窄,中间的两个座椅采用的是面朝前方的布局设计,而非一般加长车上后面四个座椅采用的对向布局。


       新车的后面两车门的长度要比标准长轴版A8的后门长,因为最后一排采用的是两个独立座椅,后排空间要比中间一排的空间大,乘坐舒适度更高。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A8六门版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尾部两侧则呈垂直状,使得车尾显得分外方正。尾灯部分则采用与普通版A8一致的设计。


       动力部分,外媒并未进行报道,我们猜想,新车或搭载与S8一致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82kW,最大扭矩则为6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加长就要来真的 奥迪A8推六门版/或售400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8:13: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