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宜昌专场 陈先生究竟会买福睿斯还是308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0:24:04

       猫哥买车记城市专场进驻美丽的湖北桔城宜昌。宜昌古称夷陵,历史在2000年以上,“宜昌”之名始于东晋。宜昌是中国著名的文化古城,屈原、昭君都出自宜昌,并是三国时期著名的古战场。赵子龙长坂坡救主,张飞当阳桥前救赵云,喝退曹操百万军,皆是发生在宜昌。三峡大坝建立后,宜昌又因庞大的水电工程闻名。

       在认识猫哥之前,他已经在朋友的陪伴下看过一些车,他自己比较中意雪佛兰创酷,但他身边的朋友觉得性价比不高。在初步诊断后,猫哥建议陈先生以8万元的预算买一款款型偏老的合资紧凑级车,这些车指导价通常在10万元左右,但优惠幅度比较大,优惠完裸车价在8万元左右。

      交谈中陈先生明确了一点,坚决不买日系,也不太愿意考虑本土品牌的车型,因为身边的朋友买的基本上都是合资车,所以我们就直接排除掉了日系,把目标锁准美系、法系、德系和韩系。


      在优惠完8万元的价格区间中,美系车有经典版科鲁兹、别克凯越、福特福睿斯,法系车有标致308,德系是大众桑塔纳,韩系是朗动。正好路边停着一台朗动,陈先生觉得造型不是很喜欢,而桑塔纳听起来又是很老的牌子,不是太中意。于是我们的重点瞄准美系和法系。

       既然目标已经确定,我们话不多说,就开始看车之旅吧!首先要去看的是雪佛兰的车型。猫哥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宜昌的雪佛兰4S店。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宜昌专场 陈先生究竟会买福睿斯还是308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0:24: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