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天寒地冻又如何 试试这些带雪地系统的车型吧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00:11:49

       这两天最热议的话题莫过于寒潮来袭了,全国许多地方的气温都创造了历史新低,秀自己所在地的气温成为了刷爆朋友圈的最新潮流。也就在这个时候,南方很多地方都迎来了百年难得一见的下雪天。所说银装素裹让各地都增添了一份美感,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安全方面的问题,比如说冰雪路面如何行车的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猫哥为大家准备了四款带雪地系统的车型进行推荐。这四款车型的售价都在15万元之内,算得上高性价比。在面对天寒地冻的冰雪路面时,只要将驾驶模式调整到雪地系统,车辆便会多了一层安全保障,有助于减小发生事故的概率。

       当然,在推荐这几款车型之前,首先让我们来看看雪地系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雪地系统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一些自动化程序设定使得变速箱以二挡起步,从而保证车辆拥有更平稳、更温柔的扭矩输出,减小在光滑的雪地上轮胎打滑的几率。

       此外在行驶过程中,ABS的工作范围也将被放宽。一般情况下需要狠踩制动踏板才会介入的ABS此时在非紧急制动的情况下也会开启,继而保证车辆在冰雪路面行驶时更加安全。

2016款雪铁龙C4世嘉售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C4世嘉 2016款 1.6L 手动舒适型10.789.281.5
C4世嘉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11.6810.181.5
C4世嘉 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 11.9810.481.5
C4世嘉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12.8811.381.5
C4世嘉 2016款 1.2THP 手动舒适型11.8810.381.5
C4世嘉 2016款 1.2THP 自动豪华型13.9812.481.5
C4世嘉 2016款 1.2THP 自动旗舰型15.3813.881.5
C4世嘉 2016款 1.6THP 自动旗舰型16.4814.981.5


      首先要为大家推荐的是雪铁龙C4世嘉,除了手动挡车型外,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带有雪地模式,启动按键位于档杆旁边。外观方面,其采用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理念,融合了功能与审美价值,尽显具有设计张力的势能。饱满、稳重的体量与韵律变化的型面相配合。

       从侧面来看,C4世嘉的线条还是非常流畅的,显得车身比较修长。这款车的轴距为2610m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太多优势,不过已经能够给车内乘员提供宽敞够用的乘坐空间了。

       内饰方面,这款车依旧延续了法系车特有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是C4世嘉在配置上的一大亮点。集“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于一身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拥有手机寻车、语音定位等诸多实用功能。相比传统的手机导航,无论是在安全性、便捷性以及用户体验方面,Citroen Connect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C4世嘉搭载了1.6THP、1.2THP、1.6CVVT三款发动机。1.2THP的动力输出可以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再配合上STT智能启停系统之后,工信部油耗仅为5.0L/百公里。

      车型推荐:C4世嘉 2016款 1.2THP 自动豪华型

      市场指导价:13.98万


       无可否认,小排量成为了当今时代的主流,不但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能够享受到减免购置税的相关政策,所以猫哥推荐1.2THP车型。相比之下,1.2THP豪华型的价位介于舒适型和旗舰型之间,其配置要比舒适型丰富,同时也省去了一些旗舰型之上并不具备太多实用性的配置,所以是1.2THP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也是猫哥最想推荐的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天寒地冻又如何 试试这些带雪地系统的车型吧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00:11: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