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这情煽地你不要不要的 它还玩出了文化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4:08:25 图片作者:曾忠生

       在一百多年前,汽车还是刚面世的“劣质”奢侈品,只有贵族才能有实力拥有它;直到福特T型车的推广,才让汽车走进寻常百姓家。随着汽车与人们生活“交际”的加深,人们与汽车之间的“感情”一直加深,久而久之,起初只是作为代步工具的汽车地位逐渐上升,从而形成了一种特殊的汽车文化。就比如今天的这位主角——BMW 2002。

      宝马汽车在人们眼中,向来都是豪华和运动的代表。但是现今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烂大街的宝马汽车,真的很难再勾起人们对宝马汽车那份最原始的激情。猫哥在这里无法准确的描述,这种感觉,就如是孩童时代拼命要拥有但无法拥有的心灵煎熬,长大后却能轻而易举买得到的东西一样,再也唤不起心底最初的那份感动。但有人不是这样,他们喜欢让心灵回归孩童时代的纯真。待年岁增长,发现小时候梦想的汽车早已退出市场,他们愿意花费更多的人力、物力、钱财来将早已废旧的梦想车复活。这就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汽车文化,就如马特和他的BMW 2002。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情煽地你不要不要的 它还玩出了文化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4:08: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