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内饰曝光 将普及插电混动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3:43:05

      日前我们曾报道过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谍照的消息,从最新一批的谍照我们已经能看出该车的大致造型,最近,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Levante的内饰谍照。该车的内饰设计与Ghibli相似,不难看出两车的关系。另外,有消息称,玛莎拉蒂即将为旗下大部分车型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未来上市的Levante。



      从谍照看,玛莎拉蒂Levante内饰的完成度已经非常高,除了接的各种测试仪器之外,测试车内饰谍照预计与量产版内饰出入不大。细看之下,测试车采用了一个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尺寸较大,下方横向布置了一道物理按键。档把台的位置比较宽阔,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同样,中央扶手的位置也比较高,把主副驾驶位置独立起来。



      外观方面,从已公布的图片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是整体设计并没有采用SUV车型传统的高车身以及硬派的设计理念,新车依然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式动感的线条,相比于其他SUV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圆润与流线感。



      虽然目前玛莎拉蒂旗下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比较少,但玛莎拉蒂evante还是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拥有能输出345马力和419马力的V6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强的能输出552马力的V8发动机。其中V8发动机的性能已经赶上大部分超级跑车的性能。



      另外,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即将为旗下大部分车型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总裁、Ghibli、GranTurismo、GranCabrio以及这款准备上市的Levante。此举是为了尽快达到2020年的减排目标,目前玛莎拉蒂旗下车型都搭载了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对减排任务是很大阻碍。因此一套对汽油机依赖程度相对较低、纯电续航里程较长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玛莎拉蒂的最终选择。


      虽然玛莎拉蒂官方暂未公布他们的混合动力系统的性能指标,但玛莎拉蒂欧洲业务负责人Giulio Pastore已在媒体采访中表示,电驱动技术的加入不会拖累玛莎拉蒂原有车型的动力性能。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玛莎拉蒂Levante内饰曝光 将普及插电混动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3:43: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