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便宜实用还量足 5-8万预算就选这些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3:34:03

       不管是买什么商品,有些人就爱讲求性价比。花小钱办大事自然是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状态。确实有部分经济实惠又便宜量足的车型能够满足这部分的消费者,这次就推荐几款给网友。

       赛欧3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0×1503mm,轴距为1503mm。赛欧3不仅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51mm、车宽增加了45mm、轴距加长35mm,与同价位的合资车型相比,赛欧3的尺寸更显优势。

雪佛兰赛欧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3L 手动温馨版5.99
1.3L 手动理想版6.29
1.3L 手动理想天窗版6.59
1.3L AMT理想版6.89
1.3L AMT理想天窗版7.19
1.5L 手动理想版6.79
1.5L 手动幸福版7.39
1.5L AMT幸福天窗版7.99

       赛欧3的前脸沿用了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全新家族式的上下双格栅采用运动比例分割并横向加宽设计,配以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个前脸显得更为饱满和精致,镀铬镶边的中网更是提升了整车的逼格。当我把车开回家后,家人们都不相信这款车的价格仅为5-7万元,这就是国人最想要的设计理念。

       车身侧面以俯冲为主特征,侧面腰线与发动机盖上的筋线相呼应,内敛中透露出张力,立体感的雕塑型面营造出自信的国民家轿风范。车尾的造型相比上一代来说也立体多了,但依旧是没有倒车雷达的身影。不过对于赛欧3来说,过多的配置可能太过奢侈了,它要做的就是让你能够开上自己的车。

       赛欧3的内饰与它的外型一样,已经有了家族化的味道。并且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要比上一代的车型增强了不少。且不论质感如何,就设计也是完全脱离了原先的廉价感。雪佛兰家族式飞翼双座舱设计,以鲜明的双色搭配打造出通透的氛围。

       对于赛欧3来说,最大的变化当属动力总成。新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41Nm/4000rpm。1.3L 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76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27Nm/4000rpm。

       5速手动变速箱属于易上手型,入挡清晰,行程适中,机械感较重,但并不影响挂挡流畅感。而半离合的接合点靠高,而且踏板行程也较为适中,操纵起来很顺手,即使新手也不难上手。

       底盘方面,赛欧3同样采用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布局,整体调教偏舒适,在日常细小的颠簸路面行驶,悬挂可以过滤大部分震动,舒适性不错。

推荐车型:1.3L AMT理想版

AMT变速箱解放了左脚,同时也让赛欧3的受众面更加广。6.89万的价格所带来的配置已经足够,想要天窗的消费者可以往下选择1.3L手动理想天窗版或者是往上选择AMT的理想天窗版,价格都在7万左右。其实赛欧3更推荐购买手动挡车型,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系统,能在车辆误操作熄火时进行帮助。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便宜实用还量足 5-8万预算就选这些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3:34: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