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帅掀背车没有之一 尚酷GTS特别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1:56:04

       日前,大众公布了尚酷GTS车型官图,新车将采用尚酷R-Line运动套件。原本就帅气逼人的尚酷,运动套件上身,单看视觉效果更是帅到冒泡。大众尚酷GTS曾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此番新车在英国售价为2.82万英镑(约26.4万人民币)。


尚酷GTS官方图片:

       虽然现在尚酷也就是第三代车型的造型是在2008年亮相的,但是到了今天依然不会觉得过时。与高尔夫GTI不同,尚酷更加炫酷贴地的造型加上更有驾驶乐趣的动力调校,绝对算得上是一款性能小跑。此番亮相的GTS车型外观设计得更加运感,并搭载了与高尔夫GTI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尚酷GTS延续了新款尚酷的设计语言,而且新车还融入了更具个性动感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R-line设计风格,配备运动条纹车身,双氙气头灯,19英寸合金卢加诺轮圈(选装,标准配置是18英寸铝合金轮圈)和R-Line扰流板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过的尚酷GTS实车:

       同时,黑色前进气格栅位置还增加了GTS标识,彰显了时尚运动气息,正如其名——尚酷。更让人期待的是,GTS有多种个性颜色可选(暮雨灰、烈焰红、脂玉白、光泽白、铟灰色和深黑等)。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尚酷GTS依然是简洁路线,红色缝线显得更加运动。此外,黑色装饰的中控面板上方还设有辅助车辆信息仪表,同时,新车采用黑色顶棚、烤漆材质面板以及条纹图案座椅等。

      动力方面,大众尚酷GTS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达到246km/h(双离合车型:244km/h)。此外,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的100公里平均油耗为6.1L,而6速双离合变速器100公里平均油耗为6.4L。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最帅掀背车没有之一 尚酷GTS特别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1:56: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